奖贷勤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勤补  -  正文
关于组织评选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度“晨光基金”的通知

时间:2022-03-30


为激励自立自强、百折不挠、追求卓越的优秀学子圆梦华中大,由华中科技大学丁烈云院士捐款设立“晨光基金”。对我校品学兼优的本科新生进行奖励,引导学生矢志一流、奋发有为。现将2022年度“晨光基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1.奖励金额: 5000元/人。


2.申报范围和评选条件

申报范围:数学与统计学院全日制在读的大一年级本科生。

申请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规章制度,热爱祖国,品行端正;

自立自强、百折不挠、追求卓越的优秀大一新生;

③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参考大一学生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和在校表现)。


3.学生需提交的相关评审材料:

①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打印后手写签名盖章版);

②学生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

学生大一上学期期末考成绩成绩单(加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学生大学期间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申请本基金的学生应实事求是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申请表》中各项内容。具体生动、重点突出的介绍本人在校期间所取得的优异表现。如填写内容出现浮皮潦草、敷衍了事者,将取消该申请人的参评资格。


4.评选原则及评选程序

  ①坚持“优中选优、公开公正”的原则;

②注重申报者综合素质,全面衡量申报者各方面表现;

③对以弄虚作假等不正当手段获得基金者,一经查实,将撤销资助并严肃处分。


有意申请的学生应于4月817点前将纸质版评审材料交至欣苑一栋131柴鹏俊老师处。学院后续将依据评审要求,严格组织评审。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组

数学与统计学院资助委员会

20223月30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