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勤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勤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补充认定的通知

时间:2022-03-10

各位同学:

2022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补充认定已经开始,本次调查面向首次参与认定和之前已经认定过但学生认为本人的困难等级需要调整的同学,现将具体事务安排如下:

一、对于2021年秋季学期已经完成认定的同学,如困难等级不需要修改,将直接继承上一学期的认定结果,不需要在本学期重复认定。

二、对于需要新认定的同学与需要提高认定困难等级的同学,请在系统填报的同时,提交通知附件的纸质申请表格与相关证明材料至欣苑一栋131办公室柴老师处。

三、对于需要降低等级或免除贫困认定的同学,可以在与辅导员说明情况后,再办理后续申请手续。

学工系统网址:http://xgxt.hust.edu.cn/xg

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25日。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组

数学与统计学院资助委员会

2022年3月10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