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勤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勤补  -  正文
关于华为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6-12-05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对我校品学兼优的研究生进行奖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华中科技大学华为奖学金”。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指标分配:

贵单位华为奖学金指标为1名毕业年级硕士,每人8000元

二、学生参评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或公益性活动,善于交流沟通,在本专业同学中具有一定的表率和影响力;

3.学习能力强,具有出色的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

4.满足上述条件,同时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予以优先考虑。

三、评选办法:

1.请院系广泛告知学生,接受学生申请;

2.院系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按照华为奖学金标准进行初评,上报研工部;

3.研工部收集整理审核所有获选人材料后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4.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四、评审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格(见附件,打印后手写签名版);

2.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

3.个人成绩单(加盖公章);

4.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5评选通知和评选结果公示截图(加盖公章)

6.华为奖学金获奖人信息表(电子版)

7.华中科技大学奖学金获得人信息表(电子版)

五、评审时间:

请于129日下午4点前将上述12345评审材料纸质版交办公室以及评选通知和评选结果公示截图电子版、华为奖学金获奖人信息表电子版),华中科技大学奖学金获得人信息表电子版报送至364729660@qq.com


六、数学与统计学院评选流程:

1、提交申请

符合参评条件且有意参评的同学于2016年12月7日17:00前将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格(见附件,打印后手写签名版)、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个人成绩单(加盖公章)以及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交至科技楼705。

2、院内评选

    于2016年12月8日在科技楼706召开评选会,由研工组全体成员,王湘君老师、王佳恒老师、2015级硕士各班级班长、副班长、党支书组成评选委员会,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公平公正的票选。

3、院内公示

    于2016年12月8日-2016年12月9日将评选结果公示于数学与统计学院官网。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工组

2016年12月5日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