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勤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勤补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评选2020年烽火通信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2020-11-12

为推动华中科技大学的教育事业,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协商决定在我校设立“华中科技大学烽火通信奖学金”。


一.参评院系学生范围:

1. 华中科技大学全日制本科生。

2.参评名额:数学与统计学院共计一个名额。

3.奖金金额:每生每人5000元。


二.学生参评条件

1、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

2、本科生需通过英语四级,且专业成绩排名本专业前25%;

3、学习勤奋刻苦,对某些学术课题的研究比较深入,或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

4、长期坚持社会公益活动,有社会责任感,能积极参加捐赠单位组织的各项公益类活动;

5、满足上述条件,同时有毕业去往烽火通信集团就业意向的同学,予以优先考虑。


三.评选办法:

1.请广泛告知学生,接受学生申请;

2.院系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按照烽火通信奖学金标准进行评选,上报学生工作处;

3.学工处收集整理审核所有获选人材料后报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综合公司意见,学校最终确定获奖学生名单。

四.评审材料:(所有申报材料上交电子版扫描件,一人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学号+姓名)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签字盖章后扫描)

2.个人成绩单(加盖公章扫描件);

3.个人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

4.其他参考条件证明材料

5.附件一表格。

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 863313402@qq.com柴老师邮箱


五,上交材料截止时间:

2020年1116日下午17:00前。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组

2020年11

 附件1:2020年烽火通信获奖学生信息汇总.xlsx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