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勤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勤补  -  正文
关于做好研究生“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学子领航计划”资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22

一、 项目内容


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学子领航计划项目(2022年度)将为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提供学业、科研奖励扶持。奖励标准为每人5000元。


二、 奖励对象


1)部分全日制普通在校研究生;


2)遵守国家法律,遵守高等院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华中科技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质良好;


3)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积极参加勤工俭学和社会公益实践;


4)学习勤奋,成绩优良,申请人为研究生二年级及以上年级,学习勤奋,上学年排名不低于本专业总排名前50%,无挂科现象;


5)当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社会捐助奖学金及同等额度同类助学金资助的学生原则上不予重复资助(已获批国家助学贷款的不影响申请)


6)原则上优先考虑农村生源学生;


7)参与救灾、志愿服务等各类爱心公益活动的在校生优先推荐;


8)重点支持乡村振兴人才、科研创新人才、技能创新拔尖人才、体育拔尖人才。高中及大学期间,曾受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资助过的学生优先予以支持。


三、申请时需要提交的材料


申报办法采取院系推荐与学生个人申请相结合,申请人需提交如下材料:


1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学子领航计划项目申请表(附件2);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生成绩单和成绩排名证明(加盖研究生院章)


4)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


5)获得校级及校级以上奖项证书复印件或参加重点科技、重点工程、重大赛事、志愿服务和农村基层创新创业等项目证明材料。


四、申报截止时间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向于112217:30前按要求将申请材料交至新苑1131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组

20221122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