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勤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勤补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小米奖学金”评选通知

时间:2022-10-14

为促进华中科技大学相关专业的发展, 鼓励优秀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设立“华中科技大学小米奖学金”、用以奖励华中科技大学有关专业的本科生。

一、“奖助学金”奖励范围及额度

奖励范围:综合素质优秀的在校本科生(大二至大四)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名额:1人,5,000元/人/学年。

二、奖励基本条件:

l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学校,热爱所学专业, 在思想、品德、作风等方面起到模范作用,综合素质优秀 ;

2、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专业实践能力突出;

3、社会责任感强,具有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热心社会公益活动, 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4、道德品质优良,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明礼诚信;

小米奖学金:

成绩优异,专业成绩排名本专业前 15%,学术研究方面成绩显著,科技创新能力强,在校级及以上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或在科技项目理论研究、实践工作中担任主要工作,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

三.评选办法:

1.学生申请;

2.对应院系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按照奖学金标准进行初评,组织符合条件申报者汇报答辩,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投票确定获奖学生名单;随后按照1:1的比例确定候选人上报学生工作处;(公示3-5天后上报)

3.资助中心收集整理审核所有获选人材料后评审;

4.资助中心将评审结果公示,复核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获奖助名单。

四.评审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

2.个人申请书(电子版)

3.个人大二、大三年度成绩单(加盖公章扫描);

提交电子版与纸质版到 1195253212@qq.com,(材料电子版命名请设置成班级+姓名+小米奖学金”)。

五.截止时间:20221019日下午17:30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组

数学与统计学院资助委员会

20221014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