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及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6-06-28

    (通讯员 许之豪)2016625日晚7点,我基础应用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技楼702召开了“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之‘十三五’规划”的组织生活会。会议过程中,先由支部书记王瑶同志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主席最近在安徽调研时的情况;其次,支书王瑶同志详细介绍并解释了十三五规划;当然在有了理论的讲解后,王瑶同志又带领各位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了雷锋同志的优秀事迹,旨在教导大家要向优秀党员学习;最后,支书王瑶同志宣布会议结束,所有党员合影留念。

1.jpg


    2016年617日下午计算运筹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技楼南楼602举行了以学习“党章”,“基层组织和选举条例”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以及学习新条例,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党员——两学一做主题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基层组织和选举条例》,并就“讲规矩,有纪律”这一主要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不仅明确了我们作为党员应该如何的更好的履行义务和权力,也巩固了我们的理论知识,激励我们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而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严格执行政治纪律、自觉遵守政治规矩上作表率。

 2.jpg

   

    2016年617日下午6点半,概率与统计党支部在科技楼602召开了本月的组织生活会,概率与统计党支部各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书记马兰就研二的党组织关系转移问题发言,指出离校党员应及时转移党组织关系,现在有问题的在离校前尽快解决。

 {FCF4D8A6-98C8-7444-7E27-4CEA4E25B622}.jpg

 

    2016624日晚上830分,应用统计研究生党支部在逸夫科技楼809召开“两学一做”第一课:学党规党纪,做廉洁自律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闫珍珍主持。会上,支部书记闫珍珍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调研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并通过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等网站展示了近年来反腐倡廉的成果和进度。随后,闫珍珍同志指导了与会成员注册党员学习网,并就近期学习的内容现场完成了一次学习测试。通过此次学习,各支部成员提高了党员的自律意识,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当认真学习党规党纪,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4.jpg

    2016624 1000,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科技楼南楼602会议室召开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生活会。会中各位同学对此次活动的举办发表了诸多建议。

 5.jpg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