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15年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排球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5-05-11

5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排球赛在我校中心体育场排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排球赛由学院工会主办,在学院各工会小组的精心组织下,共有应用数学系队、计算数学系队、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系和基础、中心、行政联队4支队伍共计60余名教工全程参加。最终,计算数学系队取得了冠军。

 

比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参赛老师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展示了非常专业的排球素养,整个比赛气氛文明而热烈,赢得了场边围观教职工的阵阵喝彩。

 

经过循环赛激烈的角逐,计算数学系代表队最终获得冠军。基础、中心、行政联队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强劲,最终因较多失误屈居亚军。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师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而且在比赛中也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教师们在实验室与办公室外提供了一个新的交流机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5511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