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首页  -  科学研究  -  规章制度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期刊分类

时间:2012-12-06

1 期刊分类依据论文发表当年ISI Web of Science公布的本学科各类SCI期刊影响因子从高到低排序。(1T: 影响因子排前5%的期刊;(2A: 影响因子排前20%的期刊;(3B: 影响因子排前20%-50%的期刊;(4C: 其余SCI收录期刊。

 

2 1A类期刊论文=2B类期刊论文=4C类期刊论文,此计算办法不得逆向换算。同一期刊因学科交叉等因素,可能出现在多个学科中,以在某学科中的最高类别为其期刊类别。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2.12.06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