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非集中接收申请项目的说明

时间:2014-05-12

各有关院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除3月份集中接收申请的项目以外,还有非集中接收申请的项目类型,现就此类项目的申请工作做如下说明:

 

1、基金委会不定期发布项目指南,请老师们留意科发院和基金委网站的通知公告。

 

 

2、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至少提前一周联系科发院纵向处,告知申请人姓名、院系、联系方式、拟申报的项目类型。

 

3、电子版请务必于截止日上午12时之前在ISIS系统中提交,并通知科发院纵向处进行审核。

 

4、需要学校出具公函的项目申请书由科发院统一寄送,其他项目由老师自行寄送,务必在截止日期之前寄出,以邮戳为准。

 

联系人:熊惠琴  游超

电话:87543437

 

科发院纵向处

2014512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