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年SCI、EI收录论文初步统计结果校验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7-23

全校各院系:

 

校科协每年从中信所定向检索的论文数据都有极少数因单位署名不完整或其它原因而遗漏的论文。根据历年我校在论文统计、复核与奖励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了改进工作,今年校科协与中信所联系,中信所同意先将初步统计结果发送给我校,校科协将提前组织论文审核与校验工作,并将及时向中信所上报并复核、补充我校遗漏的论文。

 

现将中信所的初步统计结果及核查表(见附件)发给你们,请各院系认真核对,并将遗漏的论文按规定提交汇总表(电子版)。810日前,各单位按照要求返回核验结果和所需材料(电子版),校科协将及时与中信所进行数据复核。

 

2013年论文统计与奖励以此次校验后与中信所再次复核的结果为准。逾期不审核与校验,并仍有遗漏的论文,在本年度优秀论文奖励时将不予认定。

 

数据库 中信所统计标准 核对要求提供的材料 

 

SCIE 按照“第一作者第一单位”统计的2013年出版的期刊论文(不按照通讯作者单位统计) 原文电子版(PDF 

 

  Ei 按照“第一作者第一单位”统计的Ei核心部分2012年收录的期刊论文(不含会议论文) Ei检索号(Accession Number

 

  联系人: 校科协 欧玲

  联系方式: 87543051 13971200630

  Email: ouling@mail.hust.edu.cn

校科协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十三日

 

  注:请老师们认真核对,对有需更正或补充的老师请于88日前发邮件给我。

  附件下载:见附件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