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16

  2020年10月15日下午,我院于科技楼7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院长刘斌教授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全院50余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会议由王保伟副院长主持。

  动员会上,院长刘斌教授介绍了基金动员会召开的背景及意义,为做好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希望老师们能提前筹划,及早准备。刘斌老师从数学学科和学院历年来的申请和获批情况进行了分析,从具体数据来说明下一步学院基金工作需要关注的重点和方向。

  随后刘斌院长就基金申报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别从准备前期、撰写时期、提交之前等方面详尽分享了在申请代码、项目名称、摘要、团队的合理性、立项依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目标、关键科学问题、预期成果等部分的撰写经验,给出了全面而具体的指导建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数是衡量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做好国家自然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是全院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吹响了号角,全院教师共同努力,争取我院国家自然基金立项取得佳绩,提升学院科学研究水平,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