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荣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9-15

    9月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科技楼706会议室召开了荣休教师座谈会,共同为新近荣休的谢鹏、何涛老师表达感谢和祝福。学院领导王文重、刘斌、柴振华,工会主席王湘君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院党委书记王文重主持座谈会。

    院长刘斌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师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地敬意和衷心地感谢。他谈到,召开座谈会旨在通过仪式向全体荣休老师致敬,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他希望两位老师退休后能够继续关注学院发展,把好的经验和教学方法传承下来,给青年教师多传授宝贵经验,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昨天的工作和生活,相互畅想明天的美好和未来。吴洁老师回顾了两位老师对微积分教学事业做出的贡献;黄永忠老师回忆了与两位老师在一起朝夕工作,为教育事业奋斗的诸多情景;田园老师十分感谢两位老师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柴振华老师表达了对两位老师教学能力的钦佩和对自己教学管理工作的支持;王湘君老师希望两位教师继续弘扬敬业奉献精神,退休不褪色,继续做好传帮带工作,给青年教师进行引导。

    谢鹏、何涛老师分别发表荣休感言,他们回忆自己工作时的点滴故事,感谢学院对教职员工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未来愿意尽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学院稳步前进,续写辉煌。

    最后,王文重再次对两位老师多年来在教学等工作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两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为学校特别是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两位老师退休后能够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也祝愿老师们能够开心地享受生活,学院将持续为老师们做好服务工作。

    学院向荣休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稿:门华星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