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看望广深校友

    时间:2021-04-21

    4月16-17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重、副书记张发雄一行在广州、深圳看望数学校友、调研校友企业、与校友座谈交流,深入探讨了校友工作和校企合作,推动地方校友分会建设。

    在广州和深圳,分别组织座谈会,近30名来自教育、金融、IT等领域的历届数学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我校广州校友会会长柴再希、副会长段东庆、执行秘书长艾灵志,深圳校友会会长喻子达出席,对数学学院领导到来并表示欢迎,对学院校友工作表示大力支持。

    王文重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重点阐述了数学发展所处的历史机遇和学院改革发展的思路和目标,希望在地方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推动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建工作。

    校友在交流中感谢学院领导的来访看望,回忆了在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自己选择数学作为自己的专业,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同时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态将积极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出心出力,全力支持并参与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成立了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在学生中成立校友服务中心,积极为广大校友服务。学院将大力推进地方数学校友分会的筹建工作,凝聚海内外数学学院校友,促进校友和学院共同发展。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