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学科支撑团队中期考核交流会议

    时间:2023-01-0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科支撑团队建设工作,1月6日下午,学院在欣苑139会议室举行学科支撑团队中期考核交流会议。柴振华教授主持会议,学院10个学科团队负责人和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10个学科支撑团队负责人围绕团队目标任务,详细汇报了两年来在人才引育、标志性成果取得、团队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工作情况。考核组对各团队目标任务执行情况进行了评议,一致认为10个团队完成了中期考核目标,通过中期考核。

      院长刘斌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学科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期望团队今后多引育人才、多拿国家级项目、多出高水平成果、多发高质量论文,为学院实现学科建设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王文重对各学科团队的老师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团队更加关心年青教师成长,加强内部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取得更好成绩。学院将全力支持团队建设和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