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11-16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11月15日上午,学院在欣苑一栋119开展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听取青年教师对学院发展、教师成长、人才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和成长各方面情况,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素质。


          座谈会由党委书记王文重主持,院长刘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柴振华出席,学院近几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刘斌从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出发,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结合自己的经验对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以及研究生培养等给予了指导。他表示学校、学院都非常重视青年教师成长,尽最大可能提供发展平台。希望老师们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做好规划,并以“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勉励青年教师在教育事业的舞台上拼搏奋斗。


          柴振华从师德师风、廉洁从教、意识形态等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希望青年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育人初心,不断提高道德修养,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严守底线和红线,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师范,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王文重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他谈到,青年教师要将个人发展目标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从国家发展战略大势中找到自我定位和发挥作用的着力点,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更大贡献。青年教师成长事关学院未来发展,学院将加大优秀青年教师培育和引进力度,为学科建设夯实人才基础,同时为青年教师搭建发展的平台。

          座谈中,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提出了有关困惑和难点,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