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丹心育桃李,回首皆芳华|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荣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09-09

    丹心育桃李,回首皆芳华。9月7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欣苑一栋119会议室召开2022年荣休教师座谈会,共同为2022年荣休的李红老师、董锐老师、吴洁老师、刘先忠老师、刘早清老师,表达感谢和祝福。院党委书记王文重,院长刘斌,院党委副书记王黎,副院长、工会主席王湘君及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文重主持。

    首先,我院学生代表为五位荣休老师献上鲜花,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节目以表达感激之情。

     

    院长刘斌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向荣休的五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刘斌指出,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五位老师优秀的道德品质将永远激励着全体师生。他希望五位老师在合理科学安排退休生活的同时,能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多指导学院的青年教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真诚祝愿五位老师心情舒畅,健康长寿。

    李红、董锐、刘先忠、吴洁、刘早清老师分别发表荣休感言,他们回忆了自己工作的点滴故事,表达了自己对朝夕相处的同事和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的依依惜别之情,感谢学院对教职员工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未来愿意尽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学院稳步前进,续写辉煌。

    与会教职工代表纷纷发言,回忆了与荣休老师们一起共事的情景,对五位老师兢兢业业工作表达出深深的敬意,希望老师们退休后保重身体,享受生活,作为同事也将接过老一辈老师的接力棒,拼搏奋进,再创佳绩。

    党委书记王文重对五位老师表达了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他指出,五位老师在教育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了40余年,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为华中科技大学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衷心祝愿教师们退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并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福全体老师节日快乐。

    最后,学院向荣休老师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文|莫凯旋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