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8   

2022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启动,为切实做好2022年省基金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现将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认真阅读湖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申报通知),特别注意“申报条件”、“限项申请规定”以及“不受理项目申请情形”有关内容。

2.新用户请用身份证等信息在网上进行注册,已有账户可沿用。注册、登陆账户时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咨询热线:027-12345附属医院(协和、同济、梨园等)在注册和申报项目时,所在单位和推荐单位必须选择华中科技大学,选择“**医院的系统将不予受理。请附属医院的申请人登录系统进入“用户中心”核对“所在单位”务必选择“华中科技大学”。

3、与往年不同。2022年省基金重点类项目(杰青、群体)省厅取消限项申报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可自由申报。自2022年起连续两年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省基金项目未获得立项资助的,将暂停第三年申报资格。

4.申报流程:申请人根据项目类型撰写申报书——院系审核——科发院审核办理校章——申请人登录湖北省科技管理项目平台提交申报材料——科发院审核推荐。

5.院系审核:请各院系对照《申报通知》《申报书形式审查样板》逐项进行形式审查,填写《省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申报项目审查意见表》、《院系申报汇总表》。

6.提交材料:请院系统一提交《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包含所有附件证明材料、《申报项目审查意见表》、《省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院系申报汇总表》纸质版材料各一份。请各位科研管理老师在《申报项目审查意见表》“审查人签字”处签字,《院系汇总表》院系签字并加盖公章。《申报书》、《申报项目审查意见表》不盖章,科发院统一办理校章。

7、申报书中公共信息见申报书模板。

8.时间节点:省基金重点项目(杰青、群体)提交纸质材料时间202246日下午4点前,47日至8日申请人在线提交申报材料,49日至11日科发院审核推荐。2022412日上午12点,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关闭。

9.省基金面上项目(青年、一般面上)提交纸质材料时间2022412日至14日,申请人于420日前完成在线提交申报材料,科发院421日至26日审核并完成推荐。2022426日上午12点,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关闭。

联系人:师 炜 叶海祥 裴宇翀

联系电话:87558314 87558315

附件:1.湖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链接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hubei.gov.cn)

22022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类项目申报指南

32022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申报指南

4、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申报书模板(1-4

5、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审查意见表

6、院系形式审查明细表及申报书形式审查版

7、院系申报汇总表

科发院重大项目办

2022317





版权所有 © 2017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