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度工程建模与科学计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2022-06-20   

2022年度工程建模与科学计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工程建模与科学计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是由湖北省科技厅认定、挂靠华中科技大学的省级重点实验室。为了贯彻实验室开放共享的运行机制,促进学术交流,提高科研能力与水平,实验室特设立开放基金,热忱欢迎和邀请相关领域的国内外学者、科研人员与本实验室固定科研人员进行合作研究。现将2022年度开放基金申报指南公布如下:

一、开放基金拟资助的研究领域

流体动力学系统的建模、分析与计算;延迟系统的建模、分析与计算;混沌动力系统的建模、分析与计算;生物医学系统的建模、分析与计算。

二、申请条件

申请人须为本实验室固定成员之外的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科技工作者,年龄在45周岁以下且具有博士学位。实验室将优先资助具有较高科学研究价值且与本实验室研究领域紧密相关的项目。

三、开放基金资助额度与研究期限

本年度实验室拟资助4个开放项目,每个项目资助额度为1.5万元,项目执行期为20227月至20237月。

四、开放基金申报及立项程序

1.申请人应认真填写《申请书》(见附件),其项目须立论清晰、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且具有较高的科学研究价值。

      2.申请人所填《申请书》须经其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在2022710日之前请将《申请书》的纸质版一式二份用快递寄送至: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欣苑1136 黄老师,并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athhuangrong@hust.edu.cn

3.实验室将组织相关专家组进行审核、评议,择优确定资助项目。

4.评审通过后,实验室将通知获得资助的申请人,并签订项目任务合同书。

5.项目获得资助的申请人应认真履行研究职责,遵守华中科技大学相关财务制度,专款专用,经费使用至2023730日截止,结余经费将予以收回。

五、项目的成果管理

      1.开放基金受资助者需在项目结束时向实验室提交研究工作总结及研究论文,并在后期提交有本实验室署名的正式发表论文。

      2.实验室将不定期检查项目执行情况,对未按研究计划执行的项目,实验室有权终止其资助。

      3.项目受资助期间所获成果应在署名单位处署名本实验室,其中

中文署名为: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建模与科学计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武汉430074

英文署名为:

  Hubei Key Laboratory of Engineering Modeling and Scientific Computing,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430074, China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欣苑1136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23115807198511

邮箱:mathhuangrong@hust.edu.cn




版权所有 © 2017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