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老同志座谈会

    时间:2021-06-18

    6月1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老同志座谈会在科技楼7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重、院长刘斌出席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行政办公室、学工组以及退休教师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重主持会议。

    王文重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特举办一系列 “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历史,是一代代华中大数学人筚路蓝缕、前赴后继的结果,是老同志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结果,他感恩老同志们在早年学院的建设中做出的杰出贡献,为学院现在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天,老同志们仍然高度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建设,很令人感动。随后,王文重向老同志们阐述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数学学科发展大势,落实学校部署要求,提出新的发展目标,并为之努力。他强调,今后会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做到学史力行,不断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刘斌向老同志们汇报我院教育发展基本情况,并从国家、社会、学校三个维度介绍了数学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强调学院的出路在改革,要切实做好“四大重点”“四个转型”“八个提质”“两个构想”“六个聚焦”相关工作,切实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发挥学院特色优势,立足学科专业优势,以拼出来、干出来的实践精神迎接数学发展的“春天”。

    座谈会上,针对学院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老师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周德才老师结合个人自身经历,充分肯定聘请老教师承担教学任务的做法。杨明老师表示,会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投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中去。

    据悉,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院师生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倾听师生心声,了解师生最关心、最现实的需求问题,并积极推进解决。

     

    文稿:余环、孔怡婉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东三十一楼)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传真:86-027-87543231 E-mail:mathhust@mail.hust.edu.cn
    Copyright 2021 ◎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