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09 10:10:14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教师,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中青年学者加盟我院。

一、招聘专业方向及岗位

专业方向:基础数学

应用数学

计算数学

概率统计

岗位:教授、副教授、讲师

二、应聘材料

应聘所需材料包括个人详细简历和学术成果简介。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招聘专用邮箱mathhust@hust.edu.cn或学校的专用邮箱hr@mail.hust.edu.cn,电子邮件标题请按“设岗单位”+“专业方向”+“姓名”的格式命名。

四、支持条件和待遇

学院将为您提供个人发展所需的教学科研平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按相关规定提供福利保障。特别优秀的急需人才,相关待遇和支持条件面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43231   手机:15997493221

联系人:田老师

电子邮箱:mathhhust@hust.edu.cn

学院网址:http://maths.hust.edu.cn/




版权所有 © 2017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