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95级校友回母校同庆毕业十周年
  发表时间:2009-05-06 07:28:13   浏览次数:

 51日,正值五一劳动佳节,数学与统计学院1995级数学本科班同学在阔别10年之后重返母校相聚,共庆毕业十周年,给校园带来一道别样的景致。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95级同学的辅导员、任课老师等10多人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母校情。

   学院院长张诚坚教授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术研究、对外学术交流、硬件设施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的建设与快速发展,展望了学院未来美好前景。

   时隔10年,曾经一起学习的同窗都已闯出了一片天地。校友们在介绍各自最近的工作生活时,真情流露,感慨万千。再一次回到母校,感到一切都那么熟悉与亲切,感谢各位老师当初的谆谆教诲我感触最深的是,理论知识学好了,踏踏实实的干就一定能有所成就读书不是全部,生活中有许多在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学习数学四年,给我最宝贵的东西就是自学的精神和严密的逻辑思维。其中一位同学已在美国定居,他仍然惦记着同学和母校,通过海外连线和视频跟大家交流,展现了天涯共此时的场面。校友们在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校友们对数学与统计学院能有今天的成就感到欣慰,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越办越好。

   校友们依次发言后,各位老师也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欢迎与期望,看到你们都发展得很好,我感到非常的欣慰,同时也祝愿各位同学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要注意身体,祝大家生活、工作更加愉快很高兴见到大家,虽然联系不多,但感情永在

   最后,06级边潇男同学代表全体在校本科生发言,希望各位学长能和学院建立长期的联系,并为本科生发展指引方向。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移山主持交流会,他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